大家周末好早上好,來看看昨夜今晨有什麼值得關註的消息——

  蘭州預計中午恢復正常供水 在自來水苯超標18小時後公佈信息
  蘭州自來水苯超標事件後,全城減壓供水,市區24小時內自來水不宜飲用。預計今天中午恢復正常供水。而昨日早上11時,新華網報道指出,10日17時即有苯超標現象。如此算起,從檢測出廠水苯含量超標到公眾知悉,間隔超過了18個小時。詳情>>
  蘭州已調運2678.5噸瓶裝純凈水保證市民用水
  當地按社區網格向居民拉運供水,組織調配桶裝水、瓶裝水和罐裝水,免費向廣大市民發放;同時,組織從周邊城市調運安全飲用水,目前已組織調運2678.5噸瓶裝純凈水,近1000噸罐裝水,以確保各大商場、超市純凈水貨源充足,保證市民用水需求。詳情>>
  消息稱成都市委組織部長趙苗被調查
  多個消息源證實成都市委常委、組織部長趙苗,於前日,被紀檢部門帶走調查。知情者介紹,出身於石油系統的趙苗,與2013年以來,眾多落馬的石油系統高官及石油行業商人,頗有糾葛,這或是他被調查的原因之一。詳情>>

  中超-郜林兩球恆大5-2泰達 巴塔拉絕殺國安2-1
  中超第6輪泰達主場迎戰恆大。董學升首開紀錄,王新欣扳平比分,郜林令恆大再次領先。下半場周海濱再次扳平,但榮昊低射超出比分。李瑋鋒紅牌送點,埃爾克森點球命中,隨後郜林梅開二度。恆大5-2大勝。
  貴州人和主場對陣北京國安,半場結束前人和教練組兩人被罰出;第56分鐘,宋博軒為國安入球;第72分鐘,張成林為人和扳平比分;第80分鐘,巴塔拉打入制勝球,國安2-1奏凱,取得兩連勝。

  “落馬”網絡大V現狀盤點:薛蠻子等均在押
  “秦火火”案開庭審理,薛蠻子劉虎等“落馬”網絡大V現狀如何?詳情>>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