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表明九份民宿參選爭取連任。
  中新網3月5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特區行政房屋出租長官崔世安表明有意角逐下屆行政長官選舉,爭取連任繼續為澳門服務。他表示過去四年工作中已實現部分競選承諾,但亦有待加強之處。
  崔世安昨日中午啟程前往北京,將出席今日人大會議開幕儀式。昨日中午12時他在機場會票貼見傳媒時表明,有意參加下屆行政長官選舉,希望爭取連任繼續為澳門居民服務。但強調必須依循行政長官選舉辦法進行,因此待真正進入選舉程序後才正式參選,現階段只可稱為有意參選。
  崔世安今次赴京出席人大會議開幕儀式,在京期間,將拜訪多個部委及與廣東省官化療飲食禁忌員進行工作會晤,探討粵澳合作中各項議題,包括希望爭取今年內延長通關時間至24小時,以及會談及粵港澳自由貿易區的內容。他表示澳門特區政府支持設立粵港澳自由貿易區。  (原標題:澳門特首崔世安有意角逐連任 爭取繼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