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的高雄港﹏★__回憶中的海水浴場 第三.下集° ? 灰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準備要離開了.大鼻子幫我拍的照片..嘿~~表情有點呆和醜哩..因為........我的鞋子有洞洞..我在閃海灘上的沙子..哈哈..來不及了.......... ╭★ 孤獨身影 望著海..咱們觀看了一陣子後就決定離開了哦..遠遠看著一群狗狗自由自在的...在海灘上奔跑.抓癢的..一看到遊客手裡拿著食物更會忠心的坐在一旁直盯著看...               九份民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感覺的出來..這2隻狗狗感情最麻吉呢..一直依偎在彼此的身邊呢...大鼻子說那一隻黃色狗狗屁股後面的混著白毛..屁股的那一團白毛..看起來像是包紙尿褲... ..太口愛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其實時間越來越晚了...海風吹啊吹........照片?清境云漱p白狗狗...卻冷的直發抖呢..在一旁的我.也看的好心疼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照片中的情侶一坐在椅子上的..一群狗狗馬上跑過去痴痴的望著....不知道有沒有等到食物哩...不過.照片中深咖啡色的狗狗..牠的耳朵超級大的...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因為那一對情侶坐在那裡真不好意思拍呢..要不然其實我想要請大鼻?汽車美容l幫我拍這隻大耳狗狗的正面..牠長的很特別哦..不知道牠有沒有等到食物呢..照片後方也有一隻小黃狗狗也是痴痴的望著... ★〞甜甜的還是最好喝 .......天色漸漸暗了.咱們也該離開了呢... 因為...迷上了7-11的咖啡之後...剛好經過了這一間壹咖啡..所以就買杯咖啡來喝喝囉... .......喝了第一次購買壹咖啡...哈哈..我還是愛喝甜甜的咖啡啦...喝沒幾口的..給大鼻子幫我解決囉.. ↑等咖啡中..順便幫大鼻子拍照片的..這一張的大鼻子怎麼看起來布滋.布滋的... .......其實是衣服穿太多件了啦..身體都圓嘟嘟的...  洗車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請大鼻子幫我拍一下柱子呢...不過.一旁的雜物太多了呢..沒我想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這柱子吧... 。★ ...在旅遊區裡..一定可以看見很多來自國外的遊客呢..當咱們回搭遊輪回去時...看到了一群日本的觀光客..........各國的風情果然不一樣呢..個個日本人都穿著整齊的西裝外套的.. 呵呵..讓我想起了.上回去野柳時~~幾位大陸客居然想要偷走咱們國家國產的東西哩..管理人員請他們不要帶走的..脾氣壞的把東西直接丟下就走了..       鍍膜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鼻子還幫我補上一張和日本觀光客搭乘的遊輪.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快快快...趕快拉大鼻子也來拍一張啦... ↑↓大鼻子的這2張照片..臉看起來夠搞笑的..手勢是在推薦這裡的旅遊地點嗎.........還是想要被印在旅遊資訊的DM上... ↑...找大鼻子當掩護....其實我想要拍一旁的3輪車.......一旁的婆婆等待著遊客..但是我覺得他們的穿著也很特別哦.. 和昨天的OPEN將遊行所搭乘?翻譯社?輪車是一樣的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上一班的遊輪剛離開的..不到5分鐘的..戶外好多機車族等著搭乘呢... ?  越夜越美麗 時間:2009/12/28 PM17:30 .......太陽公公下山囉.不. 婚禮佈置.應該是說天色漸漸暗了..因為今天太陽公公一直都沒有出現啦..哈哈哈.. ...白天搭乘遊輪和晚上真的不一樣..記得去搭淡水.日月潭遊艇很不一樣的..因為.那風景很不同的...一眼望去只有藍天白雲.和海洋連成一直線的...但是搭高雄的.....有不一樣的還可以看見一旁的一樓比一樓更高大的大樓的..........有時候當我心情低落時..望著高樓時.我都會告訴自己..這個世界這裡大..一定會有我能落腳之處吧..只是現在是過程............要加油..每天要努力過著快樂的日子哦... ↑.....我想等整個天色都暗了之後..搭遊艇一定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星閃爍...還有遠方高樓的燈光..........或許是努力趕工作的上班族.. 或許是幸福的?辦公室出租a庭正溫馨的享受著晚餐吧...每一盞燈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希望都是美好的...在辛苦後都有甜美的果實... ↑...不好意思把大鼻子的臉拍的好圓哦... .﹏° 夜晚裡傻瓜美 .........大鼻子的相機沒有電了囉..不過.這此刻的燈光太美了..用了我的傻瓜相機也能拍出這裡的美哦... 晚上裡的乘客入口處... ↑↓這裡是鼓山輪渡站的門口.. 或許這裡的店家沒有那麼熱鬧了..但是搭乘遊艇的客人還是很熱鬧的哦.....雖然很累了..還是硬要拉著大鼻子來看看..這裡是不是像對面一樣的熱鬧..哈哈~~看過去之後.我才會死心的離開了啦... ↑遊輪一靠岸的.. 機車族~~噗的快速前進的..下方是鐵製品..嚨嚨的聲音... ↑....一旁的燈光亮著..照射在 裝潢海水上.. 海水上隨著波動...燈光像在海面上舞動著. ↑↓.....晚上裡的橋樑好美哦..橋上是白色的..燈光也選擇很簡單的白光........好美..好美哦~~只可惜..晚上的這附近.店門都關門了呢.. 要不然..這裡晚上來走走也是很棒的.. ↑哈哈...獻上最後一張..丫婆在橋面上行走..是我啦..............沒有在下雨啦..老人家怕冷而以啦..用傘擋風啦.. °((...其實下午當大鼻子把車停好要來這裡走走時..我也只是想說停在這裡應該看看遊艇而以..沒有想到..咱們居然也逛了快3.4小時了呢...這裡真的很棒哦......哈哈..那真謝謝大鼻子的堅持.一定要下來走走..雖然今天的天氣冷支支的... ~~~~~~~~~~~~~~~~~~~~~~~~~~~~~~~~~~~~~《待續  唷》~~~~~~~~~ 酒店經紀~~~~~~~~  .
創作者介紹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