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矽品同事(野宴之約) 這個月我也太有口福了  一連串的美食活動  先是父親節 又是親愛的生日  再來矽品同事邀約  和部 酒店打工門同事聚餐 外加上一個  親愛的家人的聚餐 關鍵字廣告 漸漸看著自己日漸長大的小腹  我的自信越來越弱 我的媽呀~~~ 前 西裝外套兩天麗華傳簡訊說  大家要去野宴 希望我能出席 看了一下  約的日期是我放假 節能燈具我立即回覆:我會出席 麗華回覆:她很高興我能出席 11:30到  我一進門眼前兩桌是我熟悉的同事  我位置安 關鍵字排名排在麗華旁  而宜汝姊正坐我對面  有些許不好意思 因為那時離開矽品的我 是匆忙離去  讓身為領班的她  非常為難 幾次?有巢氏房屋b麗華口中傳來宜汝姐對我的關心  擔心我在外職場不好過 讓我深感對她抱歉! 今天宜汝姐很有默契不提過往 對我招呼 和我聊近況  大家對我還是那麼寵愛 租房子說新來的誰誰誰和我個性很相像 但比外表遜色多  讓我頓時很不好意思 我想是大家對我的愛護 我哪有長的很漂亮 突然間  我好懷念 那段日子 比起現在 真的單純多了 臨走前&nb 買屋sp; 麗華一直不捨  想在多和我多聊幾句話 她直說看我沒做大夜班 氣色紅潤許多 她很為我高興 現在收入能夠支逞經濟壓力 我看著她 多了許多心疼 要她多為自己想想 不要把全部都給了家人 她沒多說 關鍵字廣告但我都明白 有了彼此打氣 我相信堅持希望  有天我們都會幸福的 麗華,我等妮來約我唷~~~我很樂意陪您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