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良知的蘇震清站出來替劉老農(秋霖)說句話 今年的民進黨的選舉真的很沒擔當 什麼事都是國民黨抹黑什麼都是國民黨迫害 什麼都是國民黨逼我的 結婚西裝 真的很爛...這種人選上了總統和副總統....社會是 土地買賣什麼樣子... 就連支持民進黨的老農民也因和蘇嘉全的老婆因道路使用權而蘇嘉?吳哥窟N抹黑他是藍營的椿腳 藍泒出來的打手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爛人 蘇震清老農你發了感謝狀給他 澎湖民宿謝謝他的捐款 老農明明就是深緣 的支持者 你們卻是這樣對付自家人  欺負老人家 真的很過份 屏東市372.366號(鐵 婚禮佈置皮屋88年申報)89年就消失了(109.4坪)洪桓珍的地 實際是鐵皮屋還在? 目前是丞品檀香 金香087368819承租 但做生意的卻沒地址沒門牌號碼 在做生?酒店工作 N有水有電但財產申報書從有變沒有鐵皮屋 但實際去看卻是土地蓋了房子在做生意 那這個消失的密室 是不是違建  今天的農舍問題是代表你的誠信 誠信都沒的人 酒店工作還要選副總統 還要顧全民 我想是顧你們家吧 還記得之前的牽手護台灣 結果勒~護到土城去 今天還好意思說要保護台灣人民  請問人民要你保護什麼 你不要欺負人民就好了 老農都是你們的?網路行銷銕貜怳F還這樣被你們欺負 真的看不下去還好意思說要保護我的家人 我要告媒體 但今天都已經10/13日了 ,從屏東說要告告到 都已經走到濁水溪了....怎麼還沒告 不會到了台北也還沒告 要告趕快告 大家很歡迎你告 酒肉朋友請不要只會放聲說要告 你說國民黨迫害 我想國民黨該站出來告你蘇嘉全 抹黑亂說 污告迫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