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波希米亞~東歐金三角經典之旅(五)東歐鄉野風光 從維也納~斯洛伐克~匈牙利~捷克. 沿途所見.都是風力發電 壯觀的宏景. 結婚西裝 美麗.恬靜的鄉野風光. 阿爾卑斯山下純樸的村舍. 清幽迷 設計裝潢人.如畫一般令人嚮往. 真不知此地的莊稼漢 是如何整理他們的田莊? 禮服 簡直就像綠色畫布般的平整 令人目瞪口呆呢! 綠草如茵. 建築設計 成群的牛羊散居在草坪上. 間些散落於山脈坡地上的人家. 景觀設計 休閒地生活在如此壯麗的景致當中. 已是暮秋. 許多草地.依舊展現著青翠的生機. 禮服 與盎然活力. 最愛牛群三五成群.或行走.或坐臥. 一幅天下我最清閒.無憂無慮的開心模樣. 賣屋 遠山覆蓋一片初雪. 雖是大晴天.卻已有嚴冬的寒氣. 藍藍的天空.清澈的湖水. 真是~美呆了 土地買賣! 仿若明信片般令人如癡如醉呢! 高低起伏的丘陵田野風光. 在高山.村舍.牛群.秋樹融合中. 酒店經紀 構架出最令人心怡的風景畫! 高山.湖泊為鄰. 應是人間最美之仙境囉! 畫中的清清水流.可是大名鼎鼎的多瑙河喔! (但確定不是藍色的).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