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索子鷙通訊員文玲香)10月31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公交集團獲悉,為滿足市民出行需求,11月1日起,311等5條公交線路調整運力。
  311路(陵園-黃山街):在原有33輛車基礎上增配3輛車,高峰運營間隔縮至6分鐘,平峰運營間隔縮至7-8分鐘。
  另調整區間掉頭車3輛,由黃山街至七一醬園。
  306路(東八家戶-幸福城市花園):在原有25輛車基礎上增配2輛車,高峰運營間隔縮至5-6分鐘,平峰運營間隔縮至7-8分鐘。
  另調整區間掉頭車2輛,由東八家戶至宏大電器廣場。
  302路(家佳樂-紅二電):在原有25輛車基礎上增配2輛,高峰運營間隔縮至6分鐘,平峰運營間隔縮至7分鐘。
  33路(小地磅—北門群藝館):在原有35輛車基礎上增配3輛,高峰運營間隔縮至5分鐘,平峰運營間隔縮至5-6分鐘。
  3406路(東八家戶—八鋼鋼結構):在原有25輛車基礎上增配1輛,高峰運營間隔縮至6-7分鐘,平峰運營間隔縮至8分鐘。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5條公交線路調整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