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27日訊(記者 宋曉暉 通訊員 鮑豐彬)今天,全市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恆糾正“四風”工作會議召開,主要任務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紀委、省紀委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省委十屆九次全會、市委十屆六次全會精神,對中秋、國慶“兩節”期間有關工作外接式硬碟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實施以來,我市高度重視,緊緊圍繞監督執紀問責,抓時間節點、抓監督檢查、抓問責懲處、抓制度規範,堅決糾正“四風”,取得了明顯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當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糾正“四風”仍存在一些問題。為此,要嚴格落實監督責任,明確職責外接式硬碟定位,發信號、用狠勁、出實招,堅決糾正“四風”。
  會議要求,各級黨委要按照市委下發的《關於堅決防止和糾正中秋節、國慶節期間不正之風的通知》要求,緊緊盯住“兩節”容易發生的問題,嚴禁任何部門、單位用公東森房屋款送月餅、送節禮,嚴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嚴禁濫發津貼、補貼、獎金和紀念品,嚴禁公款旅游,嚴禁公車私用,嚴禁黨員領導幹部出入私人會所等。
  會議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強監督檢查,堅持明察與暗訪、督查與受理舉報、自查與下查一級相結合,開展日常檢查、組織集中檢查、開展重點抽查、開展公車封存情況專項檢查。要嚴格執紀問責,對違規違紀行為“零容忍”,著重查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的頂風違紀行為和“兩節”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竹北售屋神的行為,對頂風違紀者,發現一起處理一起,點名道姓公開曝光,釋放執紀必嚴的強烈信號。要帶頭執行規定,從嚴要求自己及家人,對在“兩節”期間的“四風”問題,堅持不遮掩、不護短,一律從嚴查處。  (原標題:對違規違紀行為“零容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