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剡文鑫燒烤)8月24日,因固原市文化巷在改造施工中再次將自來水管挖斷,導致附近30多戶居民停水。而同時讓居民難以忍受的是,巷道成堆的垃圾無法外運,散髮出惡臭。
   當日,記者來到施工現場,到處是垃圾,陣陣惡臭讓行人掩鼻而行。居民陳先生說,自文化巷7月初開始改造施工以來,巷子周圍居民、商戶的ddr4垃圾全部堆積在施工現場周圍。因該巷屬於南北向巷道,只有南北一條出口,所以在施工期間垃圾無法外運。居民張先生介紹,自巷道改造以來,這已是第二次將自來水管挖斷,居民只能外出提水吃。
   據瞭解,文化巷是預防癌症固原最繁華的巷道之一,商鋪林立,由於下水時常被堵,所以今年7月開始改造,計劃9月份結束。目前,就停水問題,居民已向自來水管理部門反映,希望能與施工方協商早日維修通水。  (原標題:30多戶居民沒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