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14日訊(記者 劉容)中央“八項規定”頒佈以來,長沙市各級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作風建設規定,不斷強化執紀監督,加大明察暗訪力度,及時發現問題。近日,長沙市紀委通報了工作日中餐飲酒及酒後駕車肇事、上班時間打牌、公車私用等五起違反作風建設規定典型問題。
  1.寧鄉縣花明樓鎮黨委副書記、人大主席張存華工作日中餐飲酒及酒後駕車肇事問題。2月25日中午,張存華到寧鄉縣城某酒店參加婚宴並飲用白酒,酒後駕駛私車造成一起交通事故。經寧鄉縣交警大隊認定,張存華屬於酒後駕車。張存華的行為已構成違紀,寧鄉縣紀委決定給予其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2.長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銀盆嶺派出所副所長武禮平等人上班時間打牌問題。3月18日中午,武禮平邀約銀盆嶺派出所民警蔣紀伯、岳麓區公安分局治安一大隊民警陳克軍到某茶餐廳打牌,被省公安廳警務督察人員現場查糾。武禮平、蔣紀伯、陳克軍的行為已構成違紀,長沙市公安局紀委決定給予武禮平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處分,給予蔣紀伯、陳克軍黨內警告、行政記過處分。
  3.天心區徵地辦主任王學中違規使用公車問題。2月21日晚,王學中安排單位司機駕駛公車接送與其聚餐人員到某KTV唱歌娛樂。王學中違規使用公車的行為已經構成違紀,天心區紀委決定給予王學中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過處分。
  4.瀏陽市招商局副局長宋妮公車私用問題。4月30日下午,宋妮在長沙市辦完公事後,安排司機駕駛公車順道前往長沙市南雅中學接其女兒放學。宋妮違規使用公車的行為已構成違紀,瀏陽市紀委決定給予宋妮黨內警告處分。
  5.芙蓉區610辦原主任兼區政法委原副書記翦新華、610辦原副主任張斌公款支付親屬差旅費問題。2013年8月5日至12日,翦新華在外出執行公務過程中,攜其妻子全程同行,並用公款支付其食宿費等部分費用。翦新華的行為已構成違紀,芙蓉區紀委決定給予翦新華黨內警告處分。2013年9月2日至9日,張斌在外出執行公務過程中,攜其丈夫同行,並用公款支付其部分食宿費用。張斌的行為已構成違紀,芙蓉區紀委決定給予張斌黨內警告處分。  (原標題:長沙通報5起典型問題 派出所副所長上班打牌被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