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林林 實習記者 張楚晨)昨日記者獲悉,經過沈陽房產、工商及行政執法等部門的清理整頓,房產部門日前向社會公示了292家合法房產中介機構名單。
  記者從名單上看到,鐵西區房產中介最多,而渾南和沈北最少。值得註意的是,中介數量以註冊登記為準,連鎖的中介算一家。今後沈陽市房產局將對全市中介機構實行備案登記,建立每年至少一次的定期公示制度。
  據瞭解,一級資質經紀機構的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元,有3名以上(含3名)專職房地產經紀人員,其中專職註冊房地產經紀人不少於2名。一級資質房地產經紀機構可設立分支機構。二、三級資質房地產經紀機構不得設立分支機構。從名單來看,沈陽取得房產中介一級資質的只有四家,二級資質13家,其餘為三級資質。  (原標題:沈合法房產中介292家買賣租賃要看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