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蘇政法 任松筠)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反恐工作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做好青奧安保維穩工作、在全省範圍集中開展“五大專項行動”的決策部署,6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小敏主持召開專題會議,對以防範打擊暴恐犯罪為重點的社會治安綜合整治專項行動進行具體部署。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王立科,省武警總隊司令員於鐵民等參加會議。會議制定印發了專項行動工作方案。
  李小敏指出,以反恐為重點的社會治安綜合整治專項行動,是省委省政府“五大專項行動”的首要之仗。各地各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把防範打擊暴恐犯罪作為專項行動的重點和青奧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來抓,圍繞堅決防止發生暴恐事件等重大安全事件、確保實現平安青奧的目標,以精準的情報工作引領防範打擊,把情報工作作為核心能力來抓,不斷提高預知預警預防能力,牢牢掌握反恐鬥爭主動權;以嚴密的治安防控保持高壓態勢,最大限度把警力投放到街面路面開展巡邏防控工作,加大突出治安問題綜合整治力度,切實增強群眾安全感;以扎實的源頭管控消除風險隱患,切實加強涉恐要素管控,下轉A3版
  上接A1版全面整改薄弱環節,著力消除發生暴恐犯罪的風險隱患;以有效的群防群治構築銅牆鐵壁,廣泛組織群眾參與聯防聯控,宣傳發動群眾舉報涉恐線索,增強群眾安全防範意識,打好反恐人民戰爭;以堅強的組織領導凝聚反恐合力,統籌力量資源,嚴格工作責任,切實打好反恐整體戰、合成戰。李小敏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堅持著眼長遠、聚焦當前,防嚴打準、講究科學,條塊結合、屬地負責,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措施落實,確保全省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為青奧會安全順利舉行營造良好社會環境。  (原標題:我省部署社會治安綜治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