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齊魯網5月8日訊(記者 李蕾)濟寧齊魯網記者瞭解到,目前23屆省運會場館建設工作快速推進。濟寧市任城區文體中心體育館總投資約3億元,建築面積為21808㎡,觀眾坐席4612個(其中固定坐席3340個,活動坐席1272個)。
  場館內部結構分為三層,一層為比賽廳、訓練廳和賽事用房,二層和三層(局部四層)為看臺。按照與市政府簽訂的委托承辦責任書要求,任城區抽調專門人員,組建強有力的工作班子,實行實體運作,於2012年8月中旬開工建設(山東麗天建設集團承建)。
  在場館建設過程中,項目推進組多次召開會議,針對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問題,制定推進方案,實行倒排工期、掛圖作戰,全力確保了項目按照時間節點穩步推進。截至目前,場館基礎建設和各種設施設備安裝已全部完成。其中,水、電、暖、音響、大屏、安保監控等單項調試已完成,聯調聯試正在進行中;室外管網施工已全部完成,室外地面鋪裝、道路硬化已完成90%,近期也將全部完工。
  為確保比賽安全有序進行,任城區組織業務人員和有關專家,多次對比賽器材生產廠商進行考察,最終確定泰山牌體育器材作為任城區體操、蹦床項目專用比賽器材,並與山東泰山體育運動器材有限公司簽訂了供貨購置合同,藝術體操比賽器材也經市體育局協調購置完成。
  目前,所有比賽器材已全部進館,比賽場地器材已全部安裝到位,已調試完畢。5月2號、3號與濟南市體操隊聯合進行了測試賽,器材安裝符合比賽要求,音響、大屏使用情況良好。辦公器材、比賽設備已全部到位,比賽中所用各功能室也已配備齊全。同時,按照省運會接待工作標準要求,本著"就近、安全、舒適"原則,綜合考察住宿、餐飲、行進路線等多種因素,經過初選、篩選、論證多個環節,確定金馬假日酒店(濟寧車站西路33號)、匯泉西苑大飯店(濟寧車站西路99號)作為任城比賽接待賓館,已與賓館簽訂使用合同。為做好省運會比賽接待任務,區里成立專門工作組,由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分局牽頭,教體、衛生、交航、交警、藥監等部門協同配合,集中開展接待賓館、進出賽區道路周邊環境的綜合治理,全力確保比賽期間市容環境整潔、優美、有序。  (原標題:揭省運會場館準備情況:濟寧任城場館已準備就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