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第十七屆中國(重慶)國際投資暨全球採購會(簡稱渝洽會),將於下月15~18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昨日,來自市外經貿委的消息稱,目前已有585家國內外企業報名參會。其中央企14家,世界500強企業114家,包括華碩、宏碁、思科、巴斯夫、林德、中石油、中石化、中國兵裝、中國郵政、三一重工、徐工集團、民生輪船、億贊普等。
  北京、上海、浙江、江蘇、江西、,遼寧、雲南、山東、四川等國內20多個兄弟省市也報名參展。
  據市外經貿委有關人士介紹,本屆渝洽會將有4個主題展和18場經貿活動。主題展有:投資促進主題展、全球貿易主題展、進口消費主題展和臺灣名特優商品展。經貿活動有2014中國(重慶)跨境電子商務國際合作論壇、中國內陸國際金融合作論壇、生態健康產業國際合作論壇、2014中國(重慶)民營經濟國際合作懇談會等。
  本次渝洽會上還將開設綜合展場,如東盟傢具博覽會、臺灣名特優商品展。此外,渝洽會也吸引了丹麥、荷蘭、意大利、匈牙利等國家的政商界人士組團參會,部分參會者將攜當地紅酒、特色農副產品等前來展銷。重慶晚報記者 董億  (原標題:渝洽會下月15日國博中心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