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寧公安在線:這兩天有很多媒體報道了一名女大學生在西部搭乘57輛房屋二胎陌生人的車成功游歷川藏線、可可西里並安全回家的消息。
  這種說走就走的旅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如此幸褐藻醣膠運。在很多類似事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失蹤,俗稱“死不見屍”。
  沒有專業戶外經驗和知識的熱血青年們,尤其是女生們,如果非要來一次這種旅行的話,警察蜀黍只能多囑咐你兩句:1、不汽車借款要單身在人煙稀少路途險峻的地方長途旅行。2、務必瞭解隊友的基本情況,狼一樣的隊友有時比劫匪更可怕。3、不做足準備功課的說走就走和送死沒區別。4、必須有一個有資質有經驗的領隊。5、天氣、路況、地質情況等自然因素危險性更高。6、不要嘗試去無人區或未開放的地段,你不是國家探險隊。7、不要過於相信陌生人。8、和朋友保持聯繫,至少要讓他們知道你的去向。9、活著才能看到風景。10、就算你平安歸來了,我也不會為你點贊。
  (原標威剛外接硬碟題:蜀黍不挺窮游西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