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膠粘合傷口 開心手術病人復原快疼痛少 更新日期:2009/11/13 09:04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2日專電)加拿大卡加立 褐藻醣膠大學科學家費達克今天表示 訂做禮服,一種使用強力膠粘合開心病人傷口的新外科技?室內設計N,有助病人復原更快,且減少疼痛感。 費達克(Paul Fedak)是卡加立大學(U 酒店兼職niversityof Calgary)醫學院教授,也是卡加立市山麓醫療中心(Foothills Medical Center)心臟 房屋買賣科醫師。 費達克指出,傳統開心手術後,病人被切開的傷口用線縫合。這種方式需數周才能復原,而且疼痛感很強烈,必須用藥物止 關鍵字廣告痛。 費達克說,使用學名為氪石(Kryptonite)的強力膠粘合,傷口只需幾小時就可痊癒。費達克是第一個使用這種開心新技術的醫師。氪石是由美國?帛琉d乃狄克州醫師研究團體公司(Doctors Research Group Inc. )所製造。 費達克對20多名使用這種新技術病人的調查結果顯示,他們都在數日內即完全恢復體能。傳統用線縫合 花蓮民宿傷口,病人手術後約需數個月,體能才能完全恢復。 調查亦顯示,使用氪石粘合傷口的病人,幾乎不需要再服用止痛藥,而且沒有不舒適感。 費達克目前正在加拿大其他醫院及歐洲醫院,訓練外科醫師使?建築設計帠o種新技術。981112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3/5/1uvp5.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