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金ㄟ!婦人點穴制伏歹徒 更新日期:2009/06/28 07:01 抓穴道能制伏歹徒是怎麼回事?高雄市1名歹徒持刀闖入 租屋家庭髮廊,將老 21世紀房屋仲介闆娘壓制在地搶錢,隔壁劉姓太太聽到?酒店經紀I救聲後,上前抓住歹徒右肩穴道,歹徒痛得丟下手中刀子被制 褐藻醣膠伏,警方趕到時順利將歹徒逮捕。 模擬案發當時情形,歹徒把老闆娘強壓在地上,劉太 開幕活動太就這樣一股作氣用手用力壓住歹徒右肩穴道,將歹徒制伏,26日中午歹徒進入店內佯稱要剪頭髮,沒一會兒突然亮 買房子刀,勒住老闆娘的頸部,摀住嘴巴,壓制在地,幸好鄰居劉太太聽到呼救聲後反應快,用大拇指壓住歹徒肩部穴道,讓歹徒痛到丟下手中 房地產的刀子,脫困的老闆娘全身是傷,敘述當時情形還在發抖。 抓穴道讓體形強狀的歹徒痛得受不了被制伏,就中醫的角度來看是有可能的,因為在人的肩部有4個穴?辦公室出租D,只要用力按壓,就會感到無力、疼痛,劉太太面對歹徒時的冷靜機靈,對穴道常識也臨時派上用場救人一命,上演小說中的點穴武功的真實現代版。(民視新聞陳乃瑛、陳凱茂高雄市報?賣屋?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8/11/1m27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