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奇聞!小魚、蝌蚪從天降 更新日期:2009/06/11 13:01 日本石川縣近日有好幾個地方都出現天降飛 找房子魚或蝌蚪 租房子的奇觀,加上當地氣象局已經排除 買房子龍捲風把魚吹到空中的可能,成堆的魚和蝌蚪究竟是怎?膠原蛋白禰X現的,令人匪夷所思。 日本石川縣居民一覺醒來,大門玄關就躺了不少這種小 術後面膜魚,讓人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除了這些只有2-3公分長的小魚,石川縣一個辦公大樓的停車場也出現一大 節能燈具堆從天而降的蝌蚪,有人的車窗上還有蝌蚪溜過的痕跡。 其實6日星期六,石川縣就發生天降蝌蚪的奇景,這些地點附近的水?室內設計邽怐瑤T有蝌蚪的蹤影,所以有人推測,龍捲風把蝌蚪從水田裡捲上天,可是當地氣象台人員已經否定這項說法。 如果不是龍捲風,有可能是鳥嗎?可是這 節能燈具 麼多魚和蝌蚪要從鳥兒嘴裡逃出來,其實也不太說得過去,所以天降蝌蚪小魚的奇觀究竟是怎麼發生的,科學家們都還沒有確切的答案。(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取自>h 帛琉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1/11/1l1oe.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