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北韓發射火箭屬挑釁 將採取適當行動 更新日期:2009/ 澎湖民宿-size:1px">av 信用卡代償dvd04/05 14:10 (路透華 澎湖民宿盛頓5日電)美國國務院表示,北韓發射火箭屬挑釁行為,美國將採?太平洋房屋A當步驟來讓平壤當局知道,他們不能在威脅其他國家後,還能不受懲罰。 國務院發言人 房屋買賣勒希(Fred Lash)在電話會議告訴記者:「北韓發射火彈被視為挑釁行為,將促使美國採取適當步驟,來讓北韓明白, 西裝外套他們不能在威脅其他國家的安全與保障後,還能不受懲罰。」中央社(翻譯)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6/1 找房子hann.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