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加入聯合國申請書被退回 ■BBC 雲程眉批: 還是一個「主詞是誰?」的問題。 「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主詞是ROC嗎,那就進入第2758號「中國代表權」的範圍,一 婚禮佈置個國家只能由一個政府代表,所以必定駁回;若以台灣身份加入,則台灣尚不是「國家」, 好房網如何加入? 謝長廷所謂:「公投的問題可以分為四個層次,美方到底是反對台灣加入聯合國?反對以台灣名義加入 面膜聯合國?還是反對將此事訴諸公投?抑或是不滿事前沒有與他們商量?」問題很犀利,但在聯合國退件的事實下,完全無意義了。 「一個 酒店經紀國家只能有一個合法政府」,這麼清楚的道理,DPP始終想不通,邏輯如此錯亂,真是奇怪? 台灣加入聯合國申請書被退回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表示,聯 酒店工作合國法律事務廳不接受由兩個會員國提出的台灣加入聯合國的申請,並已將申請書退回。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星期一(23日)中午在答記者問時表示,秘書處根據聯大第2758號決議, 部落格決定不接受有關國家常駐代表轉交的陳水扁致聯合國秘書長函,已於7月20日退回該函。 台灣外交部星期二(24日)表示遺憾并強調,2785號決議未處理台灣代表權益問題,聯合國應按既定議事規則處理台灣以新會員的申請加入 部落格案。 所羅門群島等三國常駐代表於7月19日向聯合國秘書處轉交了陳水扁致聯合國秘書長函,提出「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申請。 聯合國中文網站引述聯合國法律事務廳指出,將申請書退回是基於聯大2758號決議,這一決議確 部落格定了聯合國奉行一個中國的政策。 1971年10月25日,第26屆聯大以壓倒性多數通過2758號決議,決定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王光亞星期一(23日)回答中國記者提問時表示,聯合國秘書處根據聯大第2758號決議 有巢氏房屋及堅持一個中國立場的決定維護了《聯合國憲章》的嚴肅性和聯合國的尊嚴,中國政府對此表示高度讚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