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男人會讓女人玩弄於股掌之間薇薇安老師補帖到底哪些星座的男人會讓女人玩弄在股掌間呢?現在就酒店經紀讓薇薇安老師,從太陽和金星座落的位置來告訴你吧! 第一名、太陽或金星天秤座 太陽、金星在天秤的男人很酒店工作愛面子,加上臉皮很薄,很容易就被女人利用;只要有女生握有天秤男不堪的過去,不停威脅的話,天秤男會為酒店打工了維持他薄薄的面子,一直被女人玩弄、利用,甚至予取予求。 第二名、太陽或金星巨蟹座 心腸軟的巨蟹座,酒店兼職常常因為他這個個性被女生所玩弄,因為很多女生雖然外表柔弱,但內心卻是個狠腳色,加上巨蟹男又很念舊情租辦公室,當對方在適當的時機提起過去的往事,那巨蟹座就毫無防範,完全被女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第三名、太陽或辦公室出租金星獅子座 太陽或金星獅子的男人很 Man,很講求面子,當然自尊心也很大,他會被女人玩弄的原因就出在他買屋太愛聽甜言蜜語了,只要女的一撒嬌,他就完全沒輒,只要女生說被欺侮,那他也就義無反顧地保護到底,接下租辦公室來即便是那女孩所做的錯誤也都ㄧ肩扛下,力挺到底,成為被女人玩弄股掌間的第三名人選!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