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泥媽咪繼之前的水果泥之後,今天做的副食品是第一次煮"食物"喔!!噹噹噹噹~!!今天吃的是南買屋瓜泥!!而且家裡沒電鍋,所以就用電子鍋替代,希望可以成功~把1/4塊南瓜洗乾淨削皮、去籽之後新成屋,然後切成丁狀放到電子鍋裡面,水量加到可以蓋過南瓜塊的位置,切到"快速煮飯",等跳到濾心保溫後再悶個約5分鐘就好囉!迫不及待打開鍋蓋瞧瞧裡面筷子一戳...鬆鬆軟軟~大成功耶!!!用湯匙商務中心舀到大碗裡放涼,接著出動我的C牌攪拌棒,因為好像大碗公太淺了,南瓜泥會飛濺出來~所以換成小型辦公室專用杯打,輕輕鬆鬆打成兩碗,其實後來覺得應該用湯匙壓碎就可以,因為已經煮很爛了...馬上餵辦公室出租小寶貝試吃!疑惑的表情這表情~把拔跟媽咪可以自行解讀為吃起來還不錯嗎??哈~後來大概是第一次宜蘭民宿吃,寶貝只吃了半碗,不過已經讓把拔、媽咪很開心了喔~剩下的另一碗冰在冰箱,等明天在熱給她九份民宿吃囉。 同場加映晚上跟把拔試著把餐椅立起來讓寶貝坐,嗯!餅乾真好吃~可是手手好像更好吃耶~酒店經紀把比媽咪說我是最可愛的小寶貝~謝謝大家!媽咪說她從今天起要努力的寫部落格,大家要常常來看酒店工作我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ogzladoxdd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